Sunday 19 February 2012

我再再也不相信你,臭老妹。

自從婉妹去了台灣唸書,每次歸國總會給我來推薦幾個有趣又好玩的新奇物。
老實說,我還真懷念我家妹妹在我家大吵大鬧的日子。
比方說,小裕子(婉妹的男友)回去台灣以後,她一整晚在我床邊失控大叫求我陪她去看電影。抵不過她的哀求,於是我們隔天飛奔去了電影院。

可是……她竟然全程都給我睡覺。天知道她前一天還在拼命向我推薦那部電影有多好看,X的。
那時候我說,再也不相信了。

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因為接下來的故事,是關於婉妹的推薦是無厘頭。屬於那種聽聽就好,跟她的會辣死你媽。

某日我告訴婉妹,我還真好奇若是我未來的寶寶究竟會長得啥樣。
婉妹興致勃勃地向我推薦了一個網頁,把我和男友的照片合成後即會得知結果。

干,我再次掉入不該相信的推薦中。

就這樣,我帶著滿懷期望登入了網頁中。
對未來充滿着遐想地上傳我和另一半的照片,然後慢慢地等待結果。

可是……

誒………

為什麼……………………




我的寶寶是黑人……

我明明就是東方人,男友是波蘭白人…………

於是我淡淡地在面子書上給婉妹留言,我再再也不相信你了。

婉妹要求我上傳給她看,不出三秒樓上傳來爆笑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