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February 2012

獻給每個徬徨失措的你我她


我想,大部份的女生在感情裡最容易的就是迷失自己。
打個比方,你(不要再看左看右了,就是你!)就是一塊鑽石。但是大部分的女生都會犯下一項錯誤,不知道自己的價值。我們總希望某個懂得珍惜深愛的人,可是若是連你也不清楚自己的價值。那麼,怎麼可能遇到一個懂你的人呢?

此刻的我,深深地明白為何別人總是說:愛別人以前請先懂得愛自己。

我害怕我所深愛的人某天會就此離開。


親愛的,事實上人總有分離的一天。就像某人的歌裡唱著天總會黑人總要離別。有些感情關,即使已經知道在握在手上是滿是刺,卻像個傻瓜一樣抓緊不放。直到手心淌着血滴了才明白某些事情是不能夠重來。當你懂得愛自己,自然而然地了解何謂拿得起放得下。也許此刻的你會說,你不是我,你怎麼會懂我的心情。但是親愛的,我也曾失戀也曾徬徨失措。現在的男友讓我明白不要害怕失去。

關鍵在於,專注在你要的,而不是你不要的。

正如《祕密》 書中所提,要改變你的狀況,首先必須改變你的想法。是的,不論將來的你是如何,通往成功幸福之道唯一的辦法就是改變觀點重新出發。要一直往正面健康的方向出發,那麼好的元素才會接近你。


情人節就要到了,趕快把自己提升讓好的元素通通到你身邊來吧!

2 comments:

  1. 这张照片很美,怪不得会做header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對啊,是我和方臉男去當表弟的模特兒拍下的。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