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4 February 2012

2012 January 整理 (下)

啧啧啧,某人冷嘲热讽说都已经二月了才来继续写下集。
大家对不起啊,我实在是一整个懒到不行了…
愧对自己之余,我在书局买了本拖延心理学希望能够来拯救下自己的拖延病。
说起来奇怪,事实上我觉得我很多事做,可每次翻查记录簿都没啥功劳……(见鬼了见鬼了!)好啦,不离题了。

我终于买到了几米的时光电影院精装版。不瞒各位,本人觉得这本书真的超值!由到手的那天起,我每天都在翻阅……更下定决心以后会给我未来的小孩当床边故事。(注意:是未来的小孩,不要又在那里乱猜啊乱点名然后我阿姨舅舅们知道了又要盘问我生活大小事了= =)我想,我未来的小孩应该会超爱这本书。内容嘛,基于我希望几米先生能够不愁米不愁酱油地画下去,大家自个儿去买呗。哈哈

一月份的某日,婉妹盛情邀约我到某家热量很高的餐厅约会。于是,我当天盛装打扮赴约了去。临出门前,方脸男还问我到底是姐妹约会还是拜见情妇。我仰天长啸了后赶快跑出门(听起来很像白发魔女……)不过大家,重点不是这顿晚饭也不是热量。而是,晚饭结束后的事情!我们站在电梯上,前方站着一对巫裔情侣。小俩口有说有笑的,男的还搔首弄姿地左右摇摆(没错,是男的!)。突然间,女……的……一……巴……掌……狠……狠……地……括……在……男……的……脸……上……。这一幕让原本还在跟婉妹嬉闹的我立马静了下来傻眼。诶,这位姐姐你男友到底是犯了啥滔天大罪要这样被你打啊?我实在不解。一旁的婉妹倒是没良心地大笑了起来,让那男的尴尬到极点。我还真是同情那男的,可怜可怜。

这幕好男不与女斗or巾帼不让须眉记(由于不知事情来龙去脉所以分别取了两个标题避免性别歧视)就这样结束了我的一月份。
至于二月份嘛,嘿嘿还是一样会很精彩的。不骗你,非常精彩。月尾再来揭晓啦!

想要第一时间知道的人就劳烦你按下subcribe吧!

-----落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