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背包行:抵達吉隆坡後

抵達馬來西亞廉價機場(LCCT)的時候已經是大半夜了,到市中心的巴士早已停止營業了。
本來還以為一踏入Arrival Hall會看見方臉男給我大大的笑容揮揮手帶我回家去,但是……

是的,他錯過最後一班巴士到機場的巴士。


按奈不住失望的我在不想花雙倍的價錢搭德士回家的情況下,獨自在星巴克睡了幾個小時。
躺在星巴克的沙發上和方臉男通話的過程中睡著了,實在是太累了。

等我再睜開眼的時候,星巴克已經坐滿了上班族(為什麼那麼多上班族在機場?)。每個人帶著異樣的眼光打量我這個十足潦倒背包客的樣子穿著,眼神實在好笑。誒,我也只不過做我自己(這是我的風格好不好!)。

背起我的大背包,手提著我的桃紅防水包回家去了!

由於太過疲憊,我一坐下就大睡了。正當我在前往市中心的路上熟睡時候,突然巴士緊急剎車了讓我差點就摔倒。完了,發生車禍了。巴士不知道怎麼樣的在高速公路上撞到了前往的Toyota Vios, 人家的後車廂整個扁了起來……倒霉的巴士司機撞倒的還是個警察咧。就這樣,我們在巴士上白白地待了2個小時。老實說,那樣一嚇我還真的睡不下去了。而人在市中心等待我的方臉男也被嚇死了,一直狂call我怕我出事。


後來,巴士司機終於回來開車把我們送去市中心了……阿彌陀佛,要不然真的沒完沒了。我還記得我下巴士看見方臉男,開心得對著他笑。我覺得孤身旅行回來最開心的莫過於看見心愛的人給你溫暖的笑容帶你回家 =D (以後你要一直接我回家喲)

不知道為何,總覺得分開五天像分開了五年似的。我們在KL sentra擁抱了好久好久,sky bus上的人應該有看傻眼。可是我只覺得終於回到你身邊了,一切好溫暖。於是你說,以後我們還是一起去背包行比較好。

吃過早餐後,繼續回家倒頭睡。昨天的starbuck睡得不好,實在覺得有夠操勞的。睡醒後,趕緊跑去找Nicky剪短髮,頭髮整個走形得嚴重。巴厘島拍到的照片都覺得我的頭毛到底是怎麼了……=( 結果Nicky看到我的頭髮後說,大工程來了。當然出來的成功我非常滿意,大呼:我終於順眼了!搞笑的是,Nicky說:這種就是懲罰那些對我不忠的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comment:

  1. 你的文章很生动,我加关注了,加油,期待看到更多你的旅行文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