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五年几天

首先,我要谢谢你。
感谢过去五个年头里,你所为我付出过的。
你为我所做的,是我这辈子珍惜的回忆。

跟你分开后的半年里,我曾经茫然失措。
大概这是我第一次失恋,让我跌跌撞撞了好久才找得到站起来的扶手吧。
我想,让我这么感觉这么难受大概是因为对过去舍不得吧。

对我而言,那是太珍贵的回忆了。

放弃,就像是两手空空站在十字路口般惊慌失措。
这条路曾让我惶恐不安过,也后悔过。
感谢当时後的你下定决心不要我回头,成就了现在的我。

偶尔我会想起你那时候你语气不悦地说你是受害者。
可是亲爱的,你不是;我也不是。
感情里,没有任何规则明文规定说被要求分手的那一方就是受害者,好吗?

现在的我,习惯了没有你的日子。
虽然我,偶尔还是有搞不定的小难题。
虽然我,还是会偶尔模仿你的好脾气。
但是我真心地谢谢你所带给我的,
要不是你也许我还是一个失落的灵魂,从不知道要怎么去努力。

我真心地祝福你,前程美满,感情幸福。

过去,我走了;不回头了。

再见,我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