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April 2012

信者得愛

When one door is closed, don't you know that many more are open.
我始終相信,信者得愛。


即使我們在生命中不停地失去摯愛的人,這些失去往往都教會了我們許多課堂上言論中所學不來的事情。
我只能說,死亡是學不來的。


那些在你背上輕拍說,請不要難過。
那些在你耳旁輕聲說,請節哀順變。


這些人,不管他們懂還是不懂什麼叫失去,他們總是在我們心坑裡灌滿了希望。
即便他們也只是按照慣例地說幾句安慰來填充沉默。

在我非常難過的那段低潮,感謝班上的同學那麼用力地扶起了我一把。
感謝你們陪伴我走過這四年的歲月,度過四年的生日,爬過四年的荊棘。
笑著,哭著,氣着,苦着地一起熬了過來一次又一次的考試。
過程的點點滴滴一直是我珍藏記憶的一部分。

謝謝你們,一鞠躬。

1 comment: